樹林最高CP值火鍋絕對是這間「御鼎鮮涮涮鍋」啦,不誇張這家我真的吃超過十次有,而且我是住在板橋,每次騎車過去也都要20-30分鐘,下班再累都願意驅車前往的新鮮蛤蜊還有肉肉,大家一定要試試 !

IMG_5913

 

不囉唆懶人包-御鼎鮮涮涮鍋

鍋來坐涮涮鍋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樹德街53號

鍋來坐涮涮鍋電話:02-2685-3260

鍋來坐涮涮鍋消費:$300-500/人

鍋來坐涮涮鍋加分項目:爆米花、冰淇淋、飲料機

鍋來坐涮涮鍋是否推薦:超級推薦,最大的加分點是蛤蜊超級新鮮又便宜!

短評:蛤蜊超級新鮮,肉片也都是有一定CP值,店面舒適用餐環境偏擁擠,平常生意很好需要排隊(無法事先訂位),避開假日或巔峰用餐時間通常都可以在10分鐘內進場。

 

IMG_5911

 

御鼎鮮涮涮鍋環境

硬要說御頂鮮涮涮鍋的裝潢外觀都很傳統,而且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,每次去都是坐滿,所以的確做起來是有點擁擠,算是我對這間店唯一的小扣分。

坐到位置後就可以先點餐了,價位在$200-500間,我個人超級推薦點蛤蜊肉片鍋,不只肉片還有蛤蜊份量十足,重點是蛤蜊超級新鮮 (肉片也不是冷凍肉),以$310的價格來說非常划算!

 

IMG_5918

 

御鼎鮮涮涮鍋肉盤/海鮮/菜盤 評價如何?

這次我和友人點的是蛤蜊豬肉片鍋和霜降牛肉鍋,霜降牛肉牛肉味十足,該有的油花也沒少,涮起來就是一個爽字,然後那個蛤蜊就是御頂鮮涮涮鍋我整篇文跳針狂講好多次的招牌,飽滿多汁到不行的蛤蜊肉,配上鮮甜的海味,太行福了!我每次來這間都會用煮完蛤蜊的湯頭煮粥來吃 (自以為在吃橘色XDD),有興趣模仿的各位,附餐請選一碗飯和一顆雞蛋。

 

224C22F2-9D24-448C-9A16-8A2A3F46AEAF

 

菜盤的部分其實就是基本盤啦,但是新鮮的菜就是好吃,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南瓜、豆腐、番茄、餃類、金針菇等等的,一樣吃得很開心。

 

IMG_5910

 

御鼎鮮涮涮鍋飲料/點心

飯後還可以來幾球冰淇淋吃,客惟您的冰淇淋就是那樣,以免費的飯後甜點來說給過啦,該有的巧克力、香草、草莓都有,而且也很好挖起來,加分!然後飲料的部分雖然沒有可樂機,但紅茶也有一定程度,微甜配著喝很不錯,然後還有我最喜歡的甜味爆米花,讚!

 

EB37F754-E930-402A-A60A-1CA904A50005
 

御鼎鮮涮涮鍋推薦嗎?CP值如何?

整體來說,我非常推薦,人流大所以食材就是新鮮,光這點就贏很多店家了,去了超過十次每次吃完都還是覺得CP值爆炸高,推薦給樹林、板橋、土城的朋友!

 

文章都是我自己單純體驗分享,並非商業合作推廣

我的其他社群:Facebook/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行銷社畜小編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