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只有聽過運動受傷可以針灸放鬆,沒想到針灸也可以拿來美容!身為超常加班又容易晚睡的社畜,雖然沒甚麼痘痘但真的皮膚黃到不行黑眼圈也重,加上近期覺得法令紋好像越來越明顯,這次到台中找朋友玩,陪他去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回診拿藥,才知道原來針灸也可以美容...結果腦波弱也順便嘗試了中醫美顏針,沒想到一次就有感!這次找的是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的黃宇群中醫師,先說結論我蠻推黃醫師的,畢竟要插針在臉上真的會怕,還好首次嘗試醫師本人很細心,開箱療程下收 👇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基本資訊

醫師&療程:黃宇群中醫師/中醫美容美顏針灸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,週日公休。

  • 早上診:10:00–13:30
  • 下午診:14:00–17:30
  • 晚上診:18:00–22:00

電話:04-2320-0366

預約方式:綁LINE@線上預約  https://lin.ee/ahpmzdj

心得短評:做完當下就有很有感,而且黃宇群中醫師下手快狠準幾乎不痛,療程時間也短,價錢也是一張藍色小朋友內就可以解決,比打電波便宜,非常推薦大家當成美容的加強輔助。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環境&掛號流程

不得不說現在診所都超級高級,翰醫堂公益診所設備超級新,不但可以網路線上掛號,竟然連大醫院的掛號機還有繳費機都有,難怪病人這麼多,這次來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是初診,所以還是要填初診單,大概等了10分鐘就換我了。

這邊要特別誇獎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的櫃檯小姐,服務態度非常好,對於我這種中醫小白兔,竟然細心講解美顏針的效果,這次櫃台姊姊聽到我沒有做過美顏針,也是推薦我把第一次獻給溫柔的黃宇群中醫師,說很多人做了都說完全沒有痛感。

等的其間還有先偷跑到二樓的VIP服務間看,因為室VIP間所以都沒有人,整個未來感超強,真的很不像一般想像中的健保中醫診所,可以體驗到的高級感太划算了吧!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中醫美顏針有什麼功用?

進去診間後,黃宇群中醫師一聽我是第一次做美顏針,就非常認真跟我說明美顏針的效果,而且也細心替我把脈確認我目前氣色差和黑眼圈的原因,而且黃宇群中醫師把脈真的很像鐵板神算,不但鼻子過敏的問題一摸就知道,連我最近幾點睡都說得出來,果然什麼都騙不了醫師阿!臉部的部分醫師建議我可以先用美顏針去針對蘋果肌做加強,然後下顎的部份也可以去調整線條,至於氣色當然就很需要去改善啦。

聽黃宇群中醫師說,美顏針的針跟頭髮差不多細,約 0.1-0.14mm大小,可以透過針灸去調理臉部,達到調整線條,還有改善氣色。完全就是我需要的,詳細的說明大家可以到網站看,只能說皮膚黃到不行的我真的很需要。尤其這兩年發現自己法令紋越來越明顯,尤其是笑起來那個紋路針的躲不掉,趁這個機會好好來處理一下。

 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 

中醫美顏針有效嗎?過程會痛嗎?

醫師看診結束後就請我先到2樓VIP室等他,不得不說VIP診間又更高級了,應該有超過10坪大吧,裡面就只有我這張診療床,一開始躺在上面差點睡著XD後來黃宇群中醫師到了之後,旁邊也有護理師跟著,一起幫我清潔臉部,然後就直接開始針灸了。黃醫師雖然很溫柔,但下手也是快狠準,因為針很細,所以每次下針都像被蚊子叮到,原本以為針灸頭皮會很痛,結果也完全沒有痛感,真的很讚。

整個針灸的療程約25分鐘就完成,然後醫師留我一個在VIP診間,讓針留在臉上約20分鐘,下面看到的照片是我朋友幫我拍的,說我躺的很安詳 XD 後續黃醫師也有上來幫我把針拔掉,只能說拔掉的當下讓我想大喊「天啊!美顏針也太有效了吧」,因為整個臉都很有感,好像有人在拉或推我的臉。黃宇群中醫師建議我可以這兩天看看有沒有不舒服,順利的話應該這兩天狀況就會有改善囉!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中醫美顏針費用

很多人應該想問費用怎麼算,這個黃宇群中醫師的回覆是,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需要的療程數也不同,但我自己的狀況是一盤美顏針就處理好,費用竟然不到一張藍色小朋友,之後我應該會回台北找翰醫堂在台北的院所來做完。

說到這個,我也是聽櫃台護理師說才知道,原來翰醫堂是台北的超有名排隊中醫診所,竟然已經有三間診所了!首次插旗台中公益地區,就是要讓原本固定要北上看診的人有更近的選擇,只能說真的是良醫耶XD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翰醫堂公益診所評價/推薦

整體來說我超級推薦翰醫堂公益中醫診所,裝潢看診環境好,掛號流程方便,重點是櫃檯的服務也非常貼心,是第一次來看診的病人也不會怕。更重要的是幫我施針的黃宇群中醫師真的非常專業以及溫柔。美顏針的進行過程完全不會痛,效果我也非常滿意,而且價錢比雷射還便宜,絕對是我之後會繼續做的療程。

醫師&療程:黃宇群中醫師/中醫美容美顏針灸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,週日公休。

  • 早上診:10:00–13:30
  • 下午診:14:00–17:30
  • 晚上診:18:00–22:00

電話:04-2320-0366

預約方式:綁LINE@線上預約  https://lin.ee/ahpmzdj

附上做完之後的幾張自拍,整體來說真的蠻讓人滿意的~全部都是IPHONE前鏡頭沒有修圖直接輸出,雖然黑眼權還是很重啦><但整體皮膚的狀況我覺得很有幫助餒

【美顏針效果開箱實測】找黃宇群中醫師做美顏針灸|台中翰醫堂公

-

文章都是我自己單純去看診以後的體驗分享,每個人的體質真的有差,所以哪些療程適合你請一定要自己問醫生喔~所以這篇文沒有收錢也不是推廣,單純紀錄而已

我的其他社群:Facebook/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顏針 中醫美顏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行銷社畜小編強強 的頭像
    行銷社畜小編強強

    行銷社畜小編 強強

    行銷社畜小編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