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被人說看起來很累...究竟蠟黃的社畜能不能逆天改命呢?就把這一切交給翰方御品剛出的膠原蛋白飲吧!因為之前喝順孅茶還有足貼太有用,腦粉如我一收到煥亮美妍膠原飲的購買優惠,馬上就下單了XDD而且我是直接買了四盒,想說挑戰一個月,有用沒用騙不了人~對了!這篇所有的實測照片全都是IPHONE前鏡頭無修圖輸出,改變很明顯,大家可以拉到下面看

翰方御品膠原蛋白飲補充實測|28天對抗蠟黃大作戰!被這個澎潤

 

 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實測

 

關於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

之前有開箱幾次翰方御品產品有介紹過,總之就是曾柏翰中醫師自己的品牌,特色是用料好份量大,產品用了有效及安全是唯一訴求。這次的煥亮美妍膠原飲也不例外,膠原蛋白是日本專利的Nippi品牌6000毫克、韓國專利玻尿酸80毫克、穀胱甘肽和八重櫻精華抗糖化,而且最近很紅的「早A晚C」,這裡面也加了法定上限的150毫克維生素C!最後是中醫師的美妍漢方:日本燕窩、天山雪蓮、銀耳多醣、珍珠粉、白茯苓、薏仁。連我都想建議醫師在意產品效果的同時,也管一下成本吧...

煥亮美妍膠原飲完整成分:https://hanfang.tw/gttWc

 

膠原飲-fb-1040x1040-1.jpg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

簡單開箱一盒裡面有一週的份量七包。背後可以到完整的成分。有68.9%果汁應該會很好喝(?),成分含量用料實在很足!一次補充大量的膠原蛋白6000毫克,超過醫師營養師建議,想必效果也會更快看得見。至於詳細補充膠原蛋白會有什麼效果?我下面有簡單做功課幫大家條列。

 

【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】28天蠟黃實測大挑戰!澎潤透亮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功效有哪些?

  • 膠原蛋白扮演體內骨架,撐好撐滿幫助「澎潤」!
  • 玻尿酸保水可以更「水潤」!
  • 八重櫻萃取&穀胱甘肽可以有效抗糖化並且活化「青春」!
  • 珍珠粉及其他漢方,可以有效「煥發珠光」!

簡單來說煥亮美妍膠原飲功效就是讓整個人的氣色提亮,尤其是我每次都被人問「阿~你是不是沒睡飽」都好尷尬耶,真的很需要來挑戰一下翰方御品的煥亮美妍膠原飲,看看矛盾大對決是誰贏XD

針對每個成分的功效官網說的比較清楚:https://hanfang.tw/gttWc

 

 

膠原飲首圖-750x750-2-1.jpg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怎麼喝?

認真GOOGLE才發現膠原蛋白補充有很多眉角。包含醫師和營養師,都是一致建議早上醒來空腹吃或睡前飲用膠原蛋白,會是最有利體內膠原蛋白生成的。

另外要特別注意,人體合成膠原蛋白的化學反應,需要足量的維生素C才能有效運作,所以營養一定要吃足,還好煥亮美妍膠原飲維生素C也是加到法規上限150毫克,不用擔心。

最後是膠原蛋白不能跟或酒精混到,所以大家一定要配合生活習慣調整,一定要注意喔!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單包即含6000毫克膠原蛋白,80毫克玻尿酸,150毫克維生素C!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28天飲用實測—挑戰蠟黃大作戰

其實網路上對於膠原蛋白究竟有沒有效,一直是眾說紛紜,所以我自己決定連續飲用一個月膠原蛋白,看看有什麼效果就誠實紀錄給大家參考。在正式開始前我也有先打預防針,第一個禮拜可能效果不會太明顯,因為看了很多人的試驗,大部分人都還是要2週以上才有效,所以一定要有耐性,連我自己都很怕我雙子座三分鐘熱度一下就滅火XD 所以一次買四盒就絕對不會浪費

實際喝起來煥亮美妍膠原飲超像果汁,一開始以為魚膠原蛋白會有點腥,但還好完全喝不出來,也有可能是果汁味道蓋很好,只能說沒有腥味的膠原飲就是連續飲用的第一步!

 

【7/31-8/6】首週成果發表

直接上自拍~誒!是不是有差,感覺變亮了,而且我背景都一樣是辦公室光都一樣是日光燈,完全是前置鏡頭直接輸出,臉上甚至還有口罩的壓痕XDD好期待喝完第二個禮拜會有甚麼改變耶!【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】28天蠟黃實測大挑戰!澎潤透亮

 

【8/7-8/13】第二週成果發表

將將將~近拍看一下細節,真的是光亮光亮的!連鬍渣都看得好清楚XD我覺得澎潤感冒似有出來了!

【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】28天蠟黃實測大挑戰!澎潤透亮

 

【8/14-8/20】

先說我前一個週末還去戶外攀岩大曬太陽,結果這禮拜上班同事都沒看出來,覺得煥亮美妍膠原飲的保護功能很強,而且我覺得嫩度有提升耶!然後氣色又更好了

【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】28天蠟黃實測大挑戰!澎潤透亮

【8/21-8/27】

剛好穿同一件衣服xdd但整體來說澎潤的效果真的很好!尤其是兩側有種打高光提亮的效果,很讚!

【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】28天蠟黃實測大挑戰!澎潤透亮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28天實測心得/評價

其實光第一個禮拜就蠻有感,氣色大改善~第二週第三周我自己覺得澎潤的感覺有出來了。第四週更有透亮打高光的水嫩度,我都拍很近,希望看得出來哈哈。

對了,期間我也很認真的防曬保濕~像我第三週去戶外攀岩就有持續補擦防曬,就沒有打亂我的實測~

 

28天蠟黃小結論

最後我還是要說,沒有絕對適合每個人的產品,有很多人補充膠原蛋白很有效,也有一些人用了覺得效果不如預期,那這部分也就是要自己試了才知道。每個人喝膠原蛋白飲無非是希望用更多元的方式去做養護,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方法!

 

煥亮美妍膠原飲怎麼買最優惠?

他們的官方平台不多,好像只有官網還有蝦皮有官方,看起來買多入組是官網最划算。算下來最划算單盒可以到$690,如果加入LINE@還有100折價券。之前買順孅茶有用過hf30的折扣碼,不知道還能不能用?可以試試看!

✔煥亮美妍膠原飲:https://hanfang.tw/gttWc

✔翰方御品官網:https://www.hanfangyupin.com.tw/

✔翰方御品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fangyupinhan

 

最後也怕我自己的分享不夠清楚,附上蔡承玲中醫師的研發心得和功效解說:

 

文章都是我自己單純體驗分享,並非商業合作推廣

我的其他社群:Facebook/Instagra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行銷社畜小編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